close

200809011524淡水漁夫的告

 

 

無極紫天道元堂

 

 

蔚藍的天~美麗的海灘

 

 

淡水漁夫

 

自從我開始出來結緣,很多到我居家或是部落格跟家族的人都會很好奇的問我,師兄,你為何用這個名字來寫作,是怕人找你,還是怕說自己觀念不好誤導別人,而不敢用真實姓名呢???其實都不是,我只是用這個名字來提醒自己,人不可忘本,別忘了自己的根在哪裡~~~

我來自台北縣的淡水鎮,在我小的時候,淡水只是一個小小的漁村,沒有現在這般的繁華景象,這裡要討生活,只能跟大海搏鬥,所以,這裡最多的就是漁夫,自然我也就是漁夫的小孩,在這小小的漁村長大,而我便用這名字來紀念我的"根本"提醒自己,要記得自己身上是流著漁夫人的血,切莫忘本,所以"淡水漁夫"這個名字,就這樣讓我記住,我來自淡水,我是漁夫家的小孩子,更是紀念我已去世的老爸。

人不忘本就須懂得孝順,所以我對"改名字"那邊文章所下的定義是很清楚的,我一直以來的信念,唯行善之人可以改變命運,唯孝順之人才能在道學上有所成就,有云道”神通不敵業障,道法難轉人心”所以記的你的根本,別忘了開始的好,這才是能使自己有所進步的動力;話鋒一轉,將我的信念轉至道學上來,在這路上,看到不少的緣起緣滅,或許很多在A道場起了善緣,卻在B道場起了定緣,更有許多的是,在C起了道緣,卻自己想要做起D的道場,卻不知,自己的一念,是否可行,是否在道學上犯了大忌~”反骨”之心,所以出了緣的門,卻找不到一處可依,道學上更是無法突破,內心空虛,虛恍過日,靈體難過,身體不適,這些便產生了"靈逼體"。

奉勸諸位聖道上的同修,修行便是要時時刻刻修繕自己的行為,反省自己的過錯,要懂得去懺悔,如果您真的犯了我說的大禁忌,我奉勸您,回去找初始的緣點,好好的懺悔,因為天生反骨之人,到哪裡的靈山聖地,都是枉然,因為你的比劃都是空的,毫無內容,更無法進步,你的靈通,只是在做"自問自答"的動作,比劃出自己的"幻想" , 真的自己能走出一條路的話,也就不需要道緣了,更不需要明師了,且 , 您認為的師 , 真"明"嗎???切記!!!聖道求真,不做妄假,自問自答太多,很容易”靈光病",加油吧!!!我的道親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水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